是喜也是愁今天紫馬突然跟我說..."xx,為什麼妳沒想說要減肥?"突然額頭冒出三條酒店兼職黑線....嘴角的笑容突然就僵在那...他又接著說~"因為我覺得,妳瘦下來應該是一個信用貸款長的還不錯的女生"聽到這句~~嘴角不由得彎了起來....不過還是要意思意思假土地買賣哭一下...ㄟ....先生,如果我是瘦得下來的那種體質...那我還會放任自己橫向發展居酒屋嗎?而且我的瘦身霜、塑身衣可能是我每個月的生活費的五分之一...不過我也知道自有巢氏房屋己是那種三天晒網、一天補魚的那種...要我暴瘦也很難....鹽酥雞、燒烤又是我的最酒店打工愛....總是瘦了又胖、胖了又瘦...在還來不及讓人感覺我瘦了...我又不小心把自己烤肉食材養胖了...所以囉!我只祈求自己別再增加體重...要瘦喔...那我可能要去媚登峰了內室內設計...不過你的話還是讓我樂半天啦~~哈哈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房屋買賣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76tql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