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高難度 簡單型溜滑梯 高難度溜滑梯 酒店經紀 高難度溜滑梯這次到澳門旅遊印象深刻的是...兒子到Q立方玩溜滑梯的事..Q立方的溜滑梯有3種...圖一圖二是屬於最簡單型的滑梯..溜西裝時須在雙腿間套個麻袋往下溜..可能是要減少摩擦吧...中難度的滑梯沒照到相片..圖三及圖四就是高難度的垂直滑梯..整個垂直像一面牆的高度..下方才有弧度往酒店兼職下溜..光是看到那麼高的垂直面..就已經嚇的腿軟..誰還敢往上坐啊...話說第一天帶兒子女兒及小姑的兒子去Q立方玩的時候簡單型及中型的滑梯..兩個男生一下就房屋貸款跑去溜了..非常好玩..他們重複溜了好幾次..好戲來了..他們兩個男生準備要去挑戰高難度垂直滑梯...我在一旁準備幫他們拍照..只見兩個男生在滑梯前看了又看票貼..最後跟管理人員講了幾句話..就走人了...後來我問兒子..他們跟管理人員講什麼?..兒子說..他們跟他說還是算了..不溜了..聽完我大笑說...我才在想..那麼垂室內裝潢直又高..你們怎麼敢溜.?..結果第二天..他們覺得實在太好玩了..因為票還有剩..所以又帶他們去玩一次...這次是由小嬸幫忙在裡面看顧他們...其他的大人們去逛吳哥窟飯店精品區..兩個小時後再去Q立方接他們..兒子跟我說..他已經挑戰過高難度滑梯了...我說..你怎麼敢溜了?...他說...他想說如果不溜的話..以後就沒機會了..景觀設計所以就鼓起勇氣溜下去了...溜過之後就敢溜了..所以又多溜了一次..我說你好棒哦..媽咪光看就怕了...Q立方真是不錯的歷險遊樂區..有些設雖然看似危險..但是室內設計卻都蠻安全的..裡面的設施雖然沒幾樣..但是小朋友們都玩的樂此不疲..而且較高難度的遊戲都有專門人員看護..講解怎麼玩..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好..值得帶小孩去節能燈具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76tql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